11.11.08

比賽

星期日參加KMTA State Honors Audition, 得了Collegiate Freshman/Sophomore Piano第三名, 有一面銅牌, 第一次拿獎牌, 很開心。:P 過了KMTA要專心練Rachmaninoff Paganini Rhapsody, Rach Pag一直都學得很慢, 所以我決定報名參加學校的Concerto Competition來逼自己趕快把它練好, 比賽將會在下星期六舉行, 時間不多, 我必須「趕工」, 雖然比賽沒有要求背譜, 但是我一向覺得翻譜會分心, 所以我會盡量把整首樂曲背過來, 可惜Rachmaninoff的作品真是很難背...

另外, 這星期六會幫兩位師兄伴奏Rachmaninoff 2nd Piano Concerto 1st mvt., 要四個小時的車程才去到比賽地點。一向很喜歡Rach 2, 練Piano II的部分時哼着solo的旋律, 真是很想學這首Concerto, 將來一定要學Rach 2。

每次有比賽, 我都是非常不願意去上課, 只想專心留在department裡練琴。即使去了上課, 我腦海裡都是想着樂曲, 導師的講解我一句都聽不入耳。不過為了出席率, 還是要乖乖去上課=.=

2 comments:

Carrie said...

Congratulations for the prize. Keep on with your work! Addoil and take care, sweetie! ^^

Anonymous said...

Rachmaninoff's Paganini Rhapsody 與 Piano Concerto No. 2 也是我的至愛之一,家中已有數個版本的CD,希望可以欣賞你的現場演奏(當然指香港)!
恭喜你於KMTA State Honors Audition中得獎,繼續努力吧,祝願你於Concerto Competition中奪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