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8

假期

時間過得很快, 這個學期原來已經過了一半。這個學期一點都不好玩, 原因是我讀太多學分, 我讀18個學分(最高限制是20), 很辛苦, 吸取了教訓, 下學期一定要讀少一些學分, 而且我打消了「三年半畢業」這念頭, 倒是計劃副修其他科目, 又或者讓老師幫我安排去德國一個學期當交換生, 前後一共讀四年半, 這樣我便可以在五月畢業, 對申請碩士課程較為方便。

之前fall break的時候生病, 四天的假期我都留在房裏休息, 我覺得自己白白浪費了一個假期, 所以很期待下個月的thanksgiving week, 我的生日是thanksgiving前兩天, 而媽媽會來Kansas跟我慶祝生日, 雖然不能在正日慶祝生日, 但是可以去Kansas City跟媽媽見面和去逛一逛, 我已經很滿足。媽媽着我有空的時候便想一下有什麼禮物想要, 還有想吃的食物。:D

2 comments:

Arael said...

你媽真偉大。。如果我女友在kansas念書,恐怕我也不會去探她:P

Silence said...

Arael:
我原本着媽媽不用來Kansas, 因為她年紀大了, 乘長途機對她來說是一件挺辛苦的事, 加上假期只有數天, 不過因為這將會是我的十八歲生日, 所以媽媽堅持要來Kansas一趟跟我慶祝。: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