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08

演奏會

前兩天, 拉大提琴的朋友Y說:「哈哈, 我們破了浸大記錄, 有勇氣在學校開演奏會。」

真的, 要在同輩面前演奏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一般主修演奏的學生都不會同意其他人的演繹方法, 而且他們會將別人的演奏跟著名鋼琴家的彈法作比較, 所以大部分意見都是偏向反面的, 有些人品格修養差, 亳不留情地批評別人, 什至在數人家有多少個錯音。因此, 對於在同輩面前彈琴, 我一向都是可免則免, 不過對於別人的意見, 無論是好還是壞, 我都會樂意接納。

演奏會將會在七月九日在浸大LT3舉行, 我和朋友Y都很期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期待,請問演奏會是否於晚上八時正開始呢?

Anonymous said...

需要憑票進場嗎?有何曲目呢?

Silence said...

Shek:
演奏會將於晚上七時半開始, 免費進埸, 曲目如下:
Brahms Cello Sonata No.1 in E minor, Op.38
Shostakovich Cello Sonata in D minor, Op.40
Piazzolla Le Grand Tango
etc.

xiao zhu said...

可惜到時我不在港,預祝你演出成功!